close

上次記憶很深的事,如何成為有錢人:大量閱讀     好好提升自己的能力

還有要把每天得行程排滿滿,安排時間在閱讀上,用幾年的時間賺到十倍的收入

回家後,我複習老師的閱讀目標的心智圖

中間寫上我是某某某今年幾年要讀幾本書,用四種顏色的筆寫上我要讀的四個領域

從領域中挑選中外成功人物傳等,挑出五十六本書,用一個禮拜把五十六本書找齊

利用一年讀完,讀完就用橡皮擦掉,等明年再寫書單

1.jpg

老師的四大領域,為名人創業,國際觀,心靈成長,興趣生活。

 

老師說:提升人生的知識,頭腦也更聰明

神奇的是,好好整理了自己的時間,浪費混時間的時間居然很多

我把這些時間拿來看書,例如本來每天都會去打電動,現在這個時間我拿來讀日文

內心的充實感也漸漸提昇~我想我的程度也會更好

 

羨慕老師提早退休規劃,讓自己在年輕可以享受夢想,所以也看了許多的金融倍增資產的書

雖然現在的我沒有大資金投資,但是我的思路卻漸漸清楚,看學到了很多東西

上了老師的課,頭腦越來越好,逐漸想實現第二部創業,所以也要把創業的書買回家看

自己也稍稍規劃一下未來的創業夢想,有了老師,原本不敢想的事情,我覺得都有可能了!

我的心滿滿的希望

令人訝異的,老師也會讀各個宗教,因為自己是佛教徒,所以也沒很認真看其他宗教

我應該好好學習多了解每個宗教,因為我相信心靈富足遠遠比賺進千萬還幸福

現在的我感覺心靈很幸福

2.jpg

常常在書店中,看到八卦週刊,千碩老師建議我們可以減少八卦,好好的進修自己

如果朋友約自己要做沒營養的事自己也會盡量少去,多花時間好好讀書

說真的,大大減少了許多酒肉朋友,我想這是我最棒的獲得

3.png

老師常常說一個人不要努力工作,要聰明工作,一定要有自己的夢想和興趣

我把自己的心智圖填好,除了許多自己領域的部分,也把自己的興趣填上

哈哈我最喜歡做的興趣是:旅遊和美容

恩!看了這些書,慢慢自己也變漂亮了!

因為美容的知識也增加了不少

未來,讀書萬卷多,頭腦更聰明,我會進步的,再次感謝千碩老師,我的幸福感越來越好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uts6512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