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壢美甲、中壢美甲教學、中壢光療指甲、中壢凝膠指甲、光療指甲、凝膠指甲、美甲教學

01.jpg

以前為了美美的美甲都會跑到台北去給店家做,有些店家就算我有預約還要讓我在等前面的客人做完(怒)

時間久了我發現長期跑台北的車資就夠我在桃園做好幾次的美甲了

在我細心地尋找桃園區的美甲店的時候我找到了”珊卓拉時尚美甲造型”,作品我看了蠻喜歡的而且很多樣化就聯繫預約了。
從桃園騎車到中壢的日新路10其實不會很遠(珊卓拉美甲在2),鄰近派出所旁又是在中原大學的鬧區上,其實安全跟方便都兼顧到了(笑)。
珊卓拉老師把店內的環境布置得很溫馨~ ~~,眼睛大大的笑起來真的很可愛~人也很親切哦~~原本就不怕生的我更會因為老師的親切而進一步的認識。
P.S珊卓拉美甲有其他的美甲師,這次我預約指定珊卓拉老師所以以下就直接簡稱Sandra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的!話不多說直接切入正題!

02.jpg

我不太會把剪指甲(都歪歪醜醜的),所以造就了我很平凡的做美甲,也因為都是給美甲師服務所以指甲都蠻長的。當Sandra在修剪指甲的過程都是慢慢的,不會一次剪太多指甲去折到弄得我很不舒服。

03.jpg

修剪完指甲後Sandra用摩棒修型。拇指的型已經出來了不會很歪,指甲的長度也很剛好

04.jpg

Sandra在準備鋼推指緣邊的甘皮之前都會在我面前消毒工具,衛生的顧慮我也比較放心。使用鋼推要把甘皮先推起來。

05.jpg

當所有廢角質還有甘皮都清除後還有一些翹起來的老皮, Sandra再用干皮剪細心的剪掉。

06.jpg

以上的基礎保養都完畢後,看的出來指甲沒有了老皮之後變得比較大片指緣邊也嫩了許多~

07.jpg

Sandra說先用海綿拋棒把指甲的表面拋霧這樣附著力較好~

光指甲的型我就很喜歡了~加上Sandra這麼近看的拋指甲感覺的到Sandra的細心~

(Sandra一步驟一步驟都會講解這過程讓我明瞭之外,在無形的服務過程更透明化了)

08.jpg

當Sandra拿出這個的時候我從驚訝到新奇在覺得有趣,想說不是只有美髮店才有這東西嗎(笑)

09.jpg

原來Sandra也是利用這個想法把剛剛殘留的一些皮削給掃除。Sandra真的很用心~而且掃起來很舒服有點癢癢的(笑)我都有點想買回家當新的玩物了,好粉紅阿~

10.jpg

最後Sandra使用指面的清潔液去除指面的油脂跟水分,保持指甲面的乾淨度而我非常會流手汗在清潔後敏顯感覺乾燥、清爽但不緊繃

 

在選擇款式的時候在猶豫要做水晶還是光療, 因為之前常做水晶指甲總以為光療指甲會破壞原生指甲,直到跟Sandra溝通後才知道原來光療指甲不僅會讓指甲變漂亮之外,也會讓原生指甲變得更加健康!

我也聽從Sandra的建言選擇了光療~,試試看囉~而款式的部分指大概的描述要怎麼樣的感覺沒有很準確指定款式~,反正我相信Sandra的專業就交給Sandra發揮讓他給我驚喜囉~~(笑)

接著,要進入光療指甲裡重要的程序囉!

11.jpg

Sandra在上光療底層油的時候連小細節都不放過,超級仔細地近看+細心,我都無法拍到指甲的邊緣(囧)。

12.jpg

13.jpg

上色中~~~~,Sandra幫我選的這款紅色真的很好看,擦上去顏色很大方也很飽和

14.jpg

15.jpg

紅色跟膚色的搭配沒想到滿搭的耶,膚色顯得我手更白

而且餘光看到Sandra有這款貼紙立馬被文字吸引到就選了這款,而且Sandra看到有不足的地方還趕快幫我補顏色

16.jpg

加了一排的鑽看起來華麗許多~黏鑽後再上一層建構膠最後上固定劑讓光療能維持比較久

17.jpg

18.jpg

成品完成之後整體因為鑽的關係帶點大方的成熟感,用跳色的穿插方式降低老成的感覺,貼上文字就添加些新鮮感。讓光療不是只有全部貼鑽的款式~

Sandra讓光療指甲不只是一種美麗的藝術,也是健康的美麗喔!

19.jpg

20.jpg

雖然很相信專業但回家上網偷偷查了一下Sandra使用的產品,果然…

“Harmony Gelish Pro Bond”是美國光療凝膠第一大品牌! 第一大品牌! 第一大品牌!

看到資料嘴角都上揚了,Sandra給客人的東西都是國外進口的

而這瓶是固定劑是讓光療更固定,而且網路上的美甲師對這款都是好評

真心推薦在中壢 中原大學附近的”珊卓拉時尚美甲造型”,給我出乎意料的驚喜而且Sandra塗上的最後一層膠凝固後沒有厚度就像指甲油般的輕薄自然~~~

喜歡的快預約喔

預約專線 034667996
地址:中壢市日新路10號2F(中原夜市普仁派出所旁,50嵐樓上)
營業時間 11:00~21:00(預約制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ts6512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